AnimalS79

鸣佐天造地设

鸣佐【♡糖】

Ψ换了个头像【色气满满♡】

→这篇也是高甜
鸣人本篇佐助厨慎入啊…

→觉得最近一直在鸣佐这里转悠来着,是时候溜到其他地方走一波了。(思考)

→这是近期最后一篇鸣佐了【以后还会写的,大丈夫♡


作者:AnimalS79

街尾的杂货铺搬迁了

新开了一家麻辣烫火锅店。

鸣人对此嗤之以鼻,他满不在乎的在店外扫视了一圈,得出结论。

小孩子的玩意。

话虽如此—— 但开店的当日下午,鸣人还是以着百米冲刺的速度刮进了店中。

带着一身萧肃的杀气

原因?

大概是今天本应该和自己共度美好夜晚的佐助,并没有如约来到自己的身边

却感应到气息在这里回荡

而且——

不仅仅只有佐助干甜的气息。

还有个讨人厌的气味,紧紧包围着佐助。

“火影大…”店长殷勤的堆起油腻的笑,然后被鸣人用狰狞的表情盯着。

吓得咬了舌头

鸣人把牙齿咬的嘎咯嘎咯响

「那么漂亮的人跟着屎一样的坨状物走进来都不懂得跟火影举报的吗?」

「如果是拐卖呢?犯法呢?耍流氓呢?」

「那你就是纵容了犯罪分子诞生和行凶知道吗?」

鸣人如此严肃的警告,将什么道德礼仪廉耻全抛在脑后
去他的优雅温柔!

他佐助要是被畜生(○○XX)了

第一个炸的就是你啊店长!

可怜的店长开店的第一天就被吓得魂不守舍

只能拼命点头

然后很是识趣的将鸣人引到美人的隔壁包间坐下

哆哆嗦嗦的说了声慢用就跑出包间安安然然的缩了起来
鸣人一心只放在隔壁人的身上,只是悄悄的隐起了气息和身上蓬勃的查克拉 不声不响的坐了下来。

然后在麻辣香锅煮沸后滚滚的水声中听见佐助清凉的声音,好听得不像话。

「怎么了?」

诶嘿嘿…

所有恼怒一下烟消云散

鸣人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欢呼雀跃,忍不住发出了黏糊糊的快乐笑声。
从上一次佐助离开开始计算 自己已经有13天10小时又15分钟没有见到佐助了。

一把辛酸泪啊,没有佐助温软的芬香肉体在怀。 漫漫长夜,何时是个头啊…

鸣人心痒痒的,只希望此时就能看到佐助那白皙的面庞,再让他好好亲上几口。

来吧,佐助…

让我再多听听你美妙的声音——

鸣人美滋滋的想着,将耳朵贴到了墙上

「我说的你想好了吗?」

……

…… 大蛇丸粗糙的声音。

鸣人的痴笑僵硬在脸上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xN!

你个老不死的蛇精! 你又想干什么?让我佐做什么破事吗? 想都别想,你个猥琐的恋童癖,不要以为你现在给我们木叶什么高科技的玩意就可以为所欲为,就可以对我佐助做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不然我管你什么佐助恩师,杀了你啊啊啊!

鸣人在心底吼出了英雄进行曲

他站起身烦躁的踱步在榻米上,不行不行,自己一定要想个办法阻止两个人的攀谈


隔着一面薄墙,佐助对隔壁包间的声音听得真切

他低着头去挖果冻

倒是一副不急着回答的模样

在眼底却悄悄浮起笑意

他将一勺果冻送进嘴里,极色情的露出半截粉舌

然后眯起了漂亮的瞳眸

「哦…那件事啊…」 这话说得极是暧昧,佐助满意的听到隔壁间的家伙传来跌跌撞撞的摔打声。

「我得想想才能回答你」

大蛇丸缩了缩脖子,只觉得一阵冷风

他伸手摸了摸脖颈

一脸迷茫「这你以前又不是没做过,怎么这次这么含糊?」

佐助点点头,一副为难的小模样

「我得看看鸣人怎么说…」

「哈?关鸣人那小子什么事?我不就……」

大蛇丸更不解了

「我不同意,坚决不同意!」

包间的门被狠狠的拉开,透进来阳光般温暖的气息

「我绝对不会把佐助给你」

鸣人如此斩钉截铁的说

「一秒也不行!」

引得佐助不由得扬起唇角来

他有些小骄傲的直起身,招了招手

帅气的火影大人立马乖的卧下来

「佐助~」尾音是拉长的撒娇「我好想你…」

「哼」得到了一个待着鼻音的娇哼

直把鸣人心挠得痒酥酥的

但抬头看了看对面僵成石像的大蛇丸

脸色拉沉了下来

「额…」大蛇丸摆了摆手「鸣人你误会了」

「我…借盆栽…」

……

三人相看无言

「噗…」最终是佐助先笑出声「噗哈哈哈…」

他将脸埋在鸣人胸膛,一抖一抖的抽笑着

鸣人不知所措的回过神

「佐…佐助…」他安抚着佐助不断抖动的背部,结结巴巴「那…我这是」

佐助抬起头,露出细软的脸颊和微红的红晕

他靠在鸣人怀里,看着鸣人坚毅的下巴

「我要回家,鸣人」

「哦…哦哦…」鸣人手忙脚乱的应着,想站起来却又被佐助拽住胳膊

「不打算抱我?」佐助挑眉

「抱…当然抱!」鸣人弯下腰将佐助轻轻打横抱起

「走…我们回家」他看着佐助微弯的眉眼说道

——「所以那盆盆栽到底借不借我啊…」

大蛇丸眼睁睁的看着佐助被抱走

抱走时还露出了一个极得逞的笑容

「佐助啊,心如海底深…」他如此感叹道


向窗外看去的时候已经是夜晚时分了

在外面待太晚了啊

毕竟还有人在家里等着自己呢。

大蛇丸双手合十「嗯,许个愿吧」

许什么愿呢?

「哦,对了」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AnimalS79:助子彻底飘了…呜啊啊啊,我心里佐助一直都是傲娇受啊,怎么写着写着就成了诱受了呢?
反思反思…】

评论(5)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