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79

鸣佐天造地设

鸣佐【短篇】高甜~

#鸣佐
#不逆不拆

→最近特别喜欢写短篇小甜饼♡

→就特别喜欢鸣佐发糖的小互动

→想起来应该拟个文题…
emmmmm…

○思虑了甚久…

(文雅啊…)

前面有一丢丢虐

作者:AnimalS79


佐助真的很后悔

后悔自己不应该那天帮他说话

后悔自己纵容了他的死皮赖脸

后悔自己没有早点杀死他!

后悔……

自己沉迷情欲。

可这并不能怪他

他和鸣人一直都是炮友兼挚友

不是吗?

是谁先踏出那一步的呢?

是他

也是鸣人

他又一次的想起那个午后

那棵树下

那个很模糊的吻

他甚至连鸣人的模样都没看清

风吹过后

只剩下嘴唇柔软和甜腻的触感

他以为这样的关系会持续很久

至少到两个人都找到心上人为止

直到——

「佐助啊…」鸣人的笑脸真灿烂

「我找到自己想要的人了…」

「啊…这样啊」佐助缓慢的咀嚼着食物

他想着,这菜里是不是没加盐

真淡。

「佐助佐助你知道这叫什么吗?」鸣人夹着大块的红烧肉往嘴里丢

甚至极神秘的炸了眨眼睛

「这叫真命天女!」

「是吗」佐助很淡定的夹着菜,继续不知味觉的往嘴里塞「那你加油。」

入耳的是鸣人惊喜而快乐的笑声

他喋喋不休着

这个女孩是多么的美丽

这个女孩是多么的静谧

这个女孩…

佐助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想

真好啊,鸣人——

也要找女朋友了。

那么…

陪在他身边这么多年的自己

也是时候该要退场了。

王子与公主的童话中

不也总是一次次的配角离场吗?

还没有来得及来一场隆重的退场仪式

鸣人就已经从佐助的生活淡了出去

「佐助佐助」

「我们在一起了」

「佐助啊…」

「佐助啊…」

能不能不要跟我说这些了呢?

鸣人…

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受啊。

他想像以前那样斥责他

轻蔑他

佐助张了张口

他真的很想说出来

但每一次每一次看到鸣人神采奕奕的表情

一切又烟消云散

鸣人追姑娘的动作很快

很快

「呐…佐助」
「我很快就要搬出去了哦。」

他摇曳着一头金灿灿的毛跟自己说

「啊…」我知道的

佐助只是僵硬的点点头

疼痛漫延四肢

是波涛泉涌的痛

搬走吧搬走吧搬走吧

他自暴自弃的想着

不要让我看到你了——

求求你了

…鸣人

卧室的一角空荡荡的

鸣人去得匆匆

连一点气息都没留下

佐助很冷静的吃着饭

他发誓

已经很久就没有这样内心平静似水了。

他很冷静

冷静得连身体都冰冷起来

——
最后还是留了自己一个人不是吗?

佐助嘲讽的嗤笑出声,他想

真好

他就喜欢这样

这样就是孤身一人了啊

多好

多好。

我再也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高兴一整天

再也不会因为你的一个动作而左右自己的想法

……

我…

佐助终于还是痛哭出声

连灵魂也要被呕出来

其实啊

宇智波佐助啊…

比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

鸣人…

我喜欢你

喜欢你的一切

能不能…别离开我

不要离开如此爱你的我——

「我知道」

熟悉的味道带着风尘扑扑的气息

清朗的声音带着心疼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鸣人一步一步的向椅子上的佐助走去

他碧蓝的眸子里是坚定

又是说不清的情愫

「佐助」

「听我说」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佐助持一脸惊恐的窝在椅子里

迷糊的模样令鸣人不由得疼爱

「那…那个女孩」

佐助磕磕绊绊的问出口

得到鸣人大大又温暖的怀抱和爱的蹭蹭

「骗你的啦♡」

……

鸣人

你还是去死吧

佐助回过神来,又羞又恼

「那之前的话?」

「全部都是骗你的,诶嘿♡」

开朗又奸诈的回答

佐助一下子又变回了佐助

那个高傲又轻蔑的佐助

他睁开鸣人在他身上不断色情乱摸的手

很重的一拳——

果然喜欢这个人什么的

全都是错觉…

但看着鸣人挂着彩的眼角和他委屈发出的呜咽声

心底的开心却不自觉的涌上来

喉咙是甜盈盈的滋味

漩涡鸣人这个男人——

真的很残酷。

全文终.



评论(5)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