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nimalS79

AnimalS79

 

【鸣佐】疤痕(上)

699➕ 婚后 OOC  双黑双黑!!

⚠️⚠️极度背德 极度背德

⚠️⚠️雏田🈶同妻观感

鸣人对佐助爱而不自知!

看佐助大蛊王拿捏鸣人!



“你问我昨晚在哪里?”鸣人似乎有些诧异地从高耸的文件中抬起头来,分出一点注意力到眼前的人身上,“当然和他在一起啊”


“佐助难得回来,我肯定是要陪他的”


小樱皱了皱眉头似乎要说些什么,但是被一旁的鹿丸拍了拍肩膀拦下了,鹿丸摇了摇头示意小樱说什么都没用的。


“况且佐助没有住的地方,我暂且让他和我住在之前的房子里”鸣人批文件的手停顿了一下,似乎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我应该给佐助买个新房”


“再添置一些家具,方便我们两个一起住……”


“鸣人!”小樱终于听不下去了,她按捺不住满腔的怒火和震惊,“你已经结婚了,有孩子了!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叫做你们两个一起住?”


“所以说你们一个个的很奇怪啊”鸣人叹了口气,“我结婚了和佐助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一个个都来劝我远离佐助?”


鸣人的眼里闪过一抹狠厉:“还是你们谁又想要对佐助做什么?”


“鸣人……”


鹿丸忍不住开口了:“我们只是希望你有空的话就多回家陪陪妻子和孩子,而不是……一直跟佐助在一起”他特地加重了妻子和孩子两个词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根本没有接受佐助这个伙伴”鸣人双手撑着桌子站起来,刚刚还凶恶的神色突然变得轻松,他眺望窗外,正好看见一只深褐色的鹰划过天空,他的神色变得温柔下来,“不过无所谓,佐助的一切我来承受就足够了”


办公室的冷气持续的开着,三个人呈诡异的状态沉默着,最终小樱颤抖的声音打破了僵硬的空气:“鸣人……我等了五年了,你知道的”


鸣人不再出声,他忍下心里那点奇妙而诡异的酸涩感,“我会帮你问他,但一切都要看佐助自己的意愿。”




“欢迎回家,佐助”鸣人不等佐助解开披风就把他拥入怀里,他埋在佐助的脖颈处,像一条搁浅的鱼遇到了水,深深地喘息了一番


佐助安抚的拍拍鸣人金色的脑袋,又推了推示意他松手


鸣人乖乖收手,盯着佐助全身上下的检查,果不其然在佐助身体一些小角落发现了小小擦伤的伤口,估计是刚刚弄伤,浅粉色的肉和淡淡的痕迹在佐助的白皙身躯上异常明显,感受到佐助的抗议,鸣人不满地皱起了眉,他硬着语气凶道


“怎么搞得这么多伤,不是说了难度大的任务就交给暗部吗?”


看到鸣人突如其来的怄气,佐助反而心情愉悦了许多:“没什么事的”


鸣人最讨厌佐助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他没什么表情地抿着嘴唇,一只手捏着佐助的下颌,另一只手与佐助十指相扣,任凭自己滚烫的凶狠的查克拉粗鲁的侵入佐助的四肢里:“这可不行,我要好好检查”


“张开嘴——”


鸣人仔仔细细地检查着佐助的全身,欣慰着佐助今天竟然乖巧的不得了的坐在他怀里任由他摆布


“呃,你轻一点……”估摸着是查克拉侵入的太过分了,佐助不适应的皱起眉头,狠狠地锤了一下鸣人的肩膀,“别太过分了你这家伙!”


“对不起嘛佐助”鸣人放缓了释放查克拉的速度,“我太在意你了……”


佐助这一番折腾下来显得更累了,他迷迷瞪瞪地靠在鸣人身上,任由鸣人抚摸他的头发


“佐助,我有个问题问你啊”鸣人有些犹豫


“嗯……”


“你觉得小樱怎么样……”鸣人挑挑拣拣最终问出口


佐助掀起眼看了一眼正小心翼翼观察自己神情的鸣人:“就那样”


“那,那你会考虑……我是说你有想过和她”鸣人追问道


佐助垂下眼来,将不耐烦和锐利的眸光掩藏起来,但在鸣人看来,他似乎是想去逃避这个问题,然后再次抬起头的时候,那双墨一般黑的眼睛里似乎蓄起一层灰蒙蒙的雾气


“鸣人,你要抛弃我吗?”佐助说道,声音平静又缓慢,一字一句的咬得很用力,但鸣人却从友人不变的神色里窥探到他受尽委屈的内心。


论谁看到那样一双眼睛都会为之心动的,鸣人想。


看着佐助那双眼睛鸣人不再犹豫,他在心里唾弃自己不尊重佐助的想法,唾弃那个胆小的自己,他怎么会忍心把佐助拱手让人呢?


于是他狠狠地把佐助拉入怀里,用力得好像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血肉里,鸣人将自己的下巴搁在佐助消瘦的肩膀上,墨黑的发尾扫过鸣人的鼻尖,他呼吸着属于佐助独特的醉人的美味的气息,愧疚地拍拍佐助的头:“好吧好吧,我很抱歉佐助,我不会再提这件事了”


“我永远不会抛下你,永远。”


佐助被抱得紧了,能清晰地听见鸣人沉沉的有力的跳跃的心跳,是那么鲜活,几乎催活了他已经萎缩的四肢和心脏,他已经结了痂的疤又裂开来,潺潺地流着血,他将耳朵贴近鸣人心脏的位置,轻轻地应了


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鸣人下意识地挡在佐助面前


“博人,进门要先敲门”看到来到的人,鸣人皱起了眉头


博人恨恨地将手抵在门上,被刚刚的一幕震惊得脑子里一片混乱,他看到了,他看到了父亲正紧紧的抱着一个男人,脸上是他从未见过的温柔的神情


“你们在干什么!”博人咬着牙怒吼道


这下轮到鸣人莫名其妙了,他一向摸不准自己这个儿子的脾气,比小时候的佐助还要难搞,他走上前摸了一把博人的头发,笑道:“什么跟什么?快来见一下你的佐助叔叔。”


佐助听到自己的名字才从慢悠悠地鸣人身后走出来,他缓慢地用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的小孩,对博人愤怒又震惊的神情视而不见:“你的儿子?”


博人打了个寒颤,他似乎隐隐约约地感受到来自眼前这个男人的压迫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只被头发遮住的眼睛似乎有些不一般,似乎幽幽的泛着紫光,彰显着他的独一无二。


“嗯,名字叫博人”鸣人接着拍了拍博人的头,拉着佐助坐回了沙发


博人冲到桌子面前,用力的拍在文件上:“昨天为什么不回家!我不是说过昨天是向日葵的生日吗?!”


“我昨晚有事,我应该让雏田告诉你了”鸣人有些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有事?有什么能比妹妹生日更重要吗!”博人从包里扯出一张向日葵画的图画,“向日葵还画了我们一家人!结果你却没来!”


鸣人只觉得博人无理取闹,他耐着心解释,“爸爸和佐助叔叔有事要谈……”


“别找这种蹩脚的借口了!”博人愤怒得攥紧拳头,他气得就要冷笑出声,“我看是他离不开父亲吧,他……”


“博人,你说话注意点”鸣人打断博人的话,神情一下子严肃下来,眼神也变得犀利,“那是佐助”


博人从没见过鸣人这么严肃的样子,幽蓝的眼睛似乎要把自己吞噬,他不自禁的后退了一步


“鸣人”一直默不作声的佐助不赞同地看了一眼鸣人,他把手指搭在鸣人的肩膀上,轻轻触碰似的点了点,示意他冷静一点,“博人还是小孩子”


博人注意到自己的父亲几乎积攒的怒火和紧绷的肌肉都松弛下来


因为佐助那个算不上安抚意味的触碰


“向日葵生日我没到场我很抱歉”鸣人掏出一份用粉白色波点装饰纸包裹的礼物,“我准备了礼物,你回去的时候拿给妹妹吧”


“你还是不回家吗!”博人睁大了眼睛


“今晚也许会”


博人算是彻底被激怒了,他愤愤抹了一把眼泪,吼了一句谁要你的礼物,转身跑了出门


单薄的纸张被风吹到地上,用五颜六色的油彩笔涂画出来的一面盖在地上,被地上的潮湿的水渍浸湿了,颜色一圈一圈的晕开来,慢慢的混成灰黑色,佐助看着那张画,没什么多余的神情。


真是可怜,他想,不过是我先来的


“很像你”佐助收回视线,翘起嘴角似乎回想起什么。


“他更像你小时候”鸣人噗嗤得笑出声,“一样的臭脸,脾气也不好”


鸣人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被博人搞得真是一团糟,待会让清洁人员进来清理一下吧。”他实在不懂现在的小孩在闹什么小脾气,太难懂了


“今天还是不回家吗?”


佐助的声音恰时的出现,从鸣人的脊背攀爬到喉咙处,伴着一点点叹息


“没问题的吧?”


“没事的”鸣人摁住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他后颈处划来划去的手,那只手的指尖微微泛凉,像是要从他脖颈的大动脉处获取热量


“只要佐助的伤没还好完全,我不会离开你半步的”


他将自己的查克拉毫无保留地连接佐助的脉络,甚至于贪恋那几秒钟交融的瞬间


佐助勾了勾唇角,紫色的轮回眼若隐若现,声音平缓地带着一点点笑意:“那就——有劳你了”




“疼吗?”


鸣人紧蹙着眉,好像是他在受刑


“都说男人身上的疤痕是勋章”佐助配合地微微仰头,“你知道的我不是很在乎”


他毫无保留地将脖颈暴露在鸣人的手掌下,任由鸣人将乳白发亮的膏体在疤痕处涂抹均匀,清凉的膏体带着丝丝凉意散发着青草的香气


“可是我在乎,我会心疼”


鸣人盯着佐助半眯半阖的眼睛,觉得他像极了一只驯服的小猫,没有防备的将自己最脆弱的地方露出来,他一边气佐助对自己身体不在乎一边又庆幸自己可以一直照顾佐助,是只有自己可以靠近的佐助。


幸好买了一个新房子,鸣人想


“佐助……”鸣人边帮佐助按摩边说道,“你是属于我的,我不会把你交给任何人”他神色严肃,似乎在对自己宣誓


“是吗?”佐助抽回一只脚,将它踩在鸣人宽阔的肩膀上,他微微仰着头尽显骄横之态,“我可不属于你。”


鸣人显得有些焦急了,“佐助,我的佐助,那你教教我,怎样你才属于我。”他一只手握住佐助洗完澡后没有穿鞋袜的脚,轻轻向下拉,让佐助滑到他的身下,引起佐助一阵发笑


“看你表现”佐助说道,滑溜得像一只小泥鳅钻出鸣人的禁锢,然后缩进被窝里,“我要睡觉了,出门帮我关灯”


“小坏蛋”鸣人恨得牙痒,他很想拽住佐助细白的脚腕把佐助从被子里拖出来,然后狠狠地打他的小屁/股


他站起身,摸了摸佐助的脑袋,在他发旋处落下一个吻:“晚安,佐助”


门轻轻被掩上,红色的六芒星在黑夜里亮起来。


TBC.

(可以理解为佐助蛊一蛊,鸣人直接放下所有,我就是很喜欢鸣人对佐助最独特的好)

AnimalS79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nimalS79”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