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79

鸣佐天造地设

示爱【鸣佐】(1)

♥本篇鸣佐不逆不拆

♥想开个ABO的新坑……

♥老鸣依旧日常“偷摸打基大”(wink☆)

作者:AnimalS79

鸣人分化的时间比较晚,大概是在一个很平常的早晨,还是牙抽了抽鼻子敏锐的发现空气中的气味不对

他嘀咕着哪个发情A的味儿这么暴躁,然后将头僵硬僵硬的转向鸣人。

“沃日”牙从桌子对面“噌”的一下跳起来,“鸣鸣鸣鸣鸣人,你竟然是A!”

桌子那头的鸣人迷迷糊糊的被牙摇着领子拽起来,从睡梦中惊醒的不爽感让鸣人将他的手拨到一边,“日你的狗去吧!老子是A怎么了?”

……!

教室原本的喧嚣突然消失,鸣人大吼的声音还有些回音,尴尬的漫延开来。

“我我我真的是A?”鸣人伸出手指,哆哆嗦嗦的直指着牙。

“你你你真的是A…”牙保持着手被拍开在空中的滑稽模样,哆哆嗦嗦的答道。

大家眼睁睁的看着鸣人的手抬起又放下,然后索性装死般的瘫倒在桌上。

——————————————————————————————

“喂,当个A不是也不错”鹿丸听完全部过程摸着下巴淡定的问。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当A的说”鸣人极苦恼的抱住自己的金晃晃的脑袋。

“为什么?”牙忍不住插嘴,神仙知道他有多想当A,看看那些妹子们知道鸣人是罕见A后的眼神……

鸣人抬起眼皮瞥了牙一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唉……这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他摇摇头,又将头埋进了自己的胳膊窝。

一所普通的高中里大部分都是B,不受信息素的任何影响,但从一群普通的人中突然窜出来一个冒着金光的A,那感觉——

还是说不出的诡异。

在鸣人第五次从抽屉里发现染着淡香水的情书后,他彻底地感叹

普通幸福的高校生活离自己是越来越远了

——————————————————————————————

温润焦黄的台灯缓慢的吐着光芯,照在宇智波小少爷翻书时修长而细嫩的手指上。

佐助轻轻的吐了一口气,将目光投向窗外皎白月光下
略微反光的柏油路上。

桌子前方的窗户好像被什么东西轻轻敲打,发出有规律的击打声,佐助的唇角微微上翘,他撑着桌子向楼下望去

果不其然

鸣人揣着口袋,笑嘻嘻的冲他摆了摆手,耀眼的金黄色在夜晚依旧亮的发晃

佐助看着他呲着一口大白牙,一脸笑容灿烂,忍不住就想打击他。

他慢悠悠的打开门,慢悠悠的跟妈妈打了声招呼,慢悠悠的下了楼,看见鸣人急得在楼下不停蹦哒。

心情特别好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才开口“这么晚来折腾我干什么?”

鸣人一副要拉他又不知道从何下手的样子,最后只能抓耳挠腮的凑近佐助“我分化了……”

佐助挑了挑眉毛,倒是不怎么感兴趣“我知道,你是A”,然后抱起了胳膊“然后呢?”

鸣人明显没有料到这个回答,他支支吾吾的那个这个了半天,“佐助你是O对吧……”

刚洗完澡的头发还没来得及吹干,湿漉漉的贴在坐直白皙的脖子上,佐助拨了拨头发应道“是”

鸣人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他磕磕绊绊的最后憋出来一句——

“我,想和佐助你做朋友!”

……?

这佐助就彻底无语了,等了他憋了这么久就憋出这一段连废话都算不上的废话?

他歪了歪脖子“我们现在就是。”

鸣人这次表达的很清楚很清楚“不是现在这种,是很好很好的那种真诚纯洁的友谊。”

佐助都要被这个榆木脑袋给气笑了,他向鸣人的方向走了几步,直至一点点距离。

然后印上了对方的唇。

好歹这次是鸣人主动的,实在是感人肺腑。

风轻悄悄的吹过树叶,留下一阵刷啦啦的响声送给这对纯洁的无上的友谊。

佐助揽着鸣人的脖子,垫着脚尖吻了鸣人的嘴角

“记住了呆瓜,这是友谊之吻。”

——

未完待续.



【看我们阿鸣日常分不清老婆和偷摸大基打,放心各位,阿鸣最后会认清自己对佐助的感情的♥】


























































评论(18)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