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79

鸣佐天造地设

【鸣佐】舍弃(上)

估计是一篇长文来着……

好像上次说自己喜欢短篇(这脸打得)

人生!就是在不断打脸中成长!(自信)

※本篇鸣人x佐助

※结局HE放心食用

※设定四战战后

作者:AnimalS79


最深层的地牢很黑

不,也是是亮的

但宇智波佐助带着眼罩,眼前一片漆黑

视觉被剥夺,眼睑所及处是吞噬的黑暗,在这样的环境下,其他的器官却越发敏感。

特别是为了防止他查克拉暴走给他注射类似于镇定剂的药物时

世界一片寂静,连自己的喘气声都逐渐听不见时,会异常恐慌,周身却抵不住药意,舒适的仿佛陷入深海。

冰冷,恐惧,孤独

不是挺好的吗?

自己不是也说过要孤身一人吗?

但自己越陷入这样的沼泽,自己就越渴望抓住灿烂的颜色。

耀眼的照亮他整个世界。

佐助突然想起当时被一堆忍者围住的时候,他连眉毛都没挑一下。

他知道这些人都是木叶的精英

但他们就算一起上,都没有办法近他身。

他知道,鸣人也知道

但身边的那个金发笨蛋还是慌得抖得像个筛子,很聒噪的瞎嚷嚷

「佐助,不能跟他们走」

「你们要是敢碰佐助一根毛,我一定会杀了你们!」

佐助很淡定的点了点头,看看卡卡西尴尬而又无措的样子

「知道了,我跟你们走」

他卸了剑,任几位忍者将眼罩套上他的眼睛,紧接着,光线被阻隔在眼罩外,令他不适的皱了皱眉头。

「手放哪呢?!」佐助听得见,是鸣人的怒吼

然后腰间的一只手迅速收了起来。

真幼稚。

不知道可能是卡卡西对鸣人说了什么

鸣人的吼叫从「不可以带走佐助」变成了「佐助,等我」

「等我马上放你出来」

死吊车尾,放我出来?凭现在的你?早了一百年呢

他想开口这样嘲讽

但张开了口却发不住一丝声音。

佐助想了想还是停下了脚步,身后叽叽呱呱的吼声也停止了

他转过身,他看不见鸣人那个白痴的样子,但想也知道,一定狼狈的要死

于是他听见自己说

「好,我等你」

「你要是让我失望了」

「我就杀了你」

他停顿了一下

身后鸣人深情的吼叫慢慢被间隔在牢门外

佐助极安静的坐在椅子上,审讯他的人害怕庄重的模样让佐助忍不住想笑

也是,自己可是头号追捕犯

但见到自己对过错一概承认一概接受惩治的态度,慢慢失去耐心和八卦心,手一摆,自己就被发配到一间屋子

好像这一层只有自己一个人,随着铁门的关闭,药效就开始发作了

眼睛越来越酸痛,头越来越沉,脑内的画面也越来越模糊

好黑啊……

所以,鸣人

快点带我出去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

随着牢门再一次的打开

佐助隔着眼罩,却依旧感受到了太阳的味道

他抿了抿干裂嘴唇

然后感受到自己被小心的打横抱起

佐助窝在鸣人的怀中,嗅着他身上阳光的芬芳

鸣人小心翼翼的掀开佐助的眼罩,用手轻抚着佐助因许久未睁眼而颤抖的面庞

「佐助,对不起啊……」

「我来晚了」

佐助巍巍战战的睁开眼,入目的是鸣人如光般的发梢和碧蓝的眼眸

鸣人心疼的将佐助往怀里拥,四周扫了扫

「这什么破地方!」

他悄悄的勾起嘴角

「太慢啦吊车尾」

鸣人抱着佐助,走出牢门,嘻嘻的笑着

「不是吊车尾啦……是七代目火影大人。」


未完待续_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