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79

鸣佐天造地设

关于那些床间小事(2/10)

鸣佐日常夫夫生活♥

高甜床上(间)(后)生活♥

emmmm,先写两则好了^0^~


作者:AnimalS79


第一题:一方的怨念

“鸣人”佐助皱眉着穿上长袖衬衫“下次能不能轻一点……”

鸣人从浴室探出身子,“诶……?”

佐助有些吃力的撩起衣角,露出白皙而平坦的小腹,修长嫩白的胳膊,青青红红的印子预示着前一晚的“交流”是多么激烈,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到夏天了,我真的不想穿长袖了……”

鸣人的小心脏“哗啦啦”的碎成了几瓣,他不由得稍微有些委屈,小心翼翼的帮佐助扣上胸前的圆扣

“你一个月才回来一次……”

我是男人!

一个正常的男人!

一个有老婆却不能吃的男人!

佐助抬起头,看着鸣人棱角分明的下颔“总部刚来消息,我下午就走。”

鸣人将脑袋埋入佐助柔软的发梢“又这么快……”

鸣人突然就觉得自己一个堂堂火影当的很是没用

你看看,他连老婆都留不住……

鸣人突然很想把佐助摁在地上好好摩擦,像当年在终结谷那一战,打得他动弹不得,让他不能离开自己。

鸣人如此恶狠狠的想,但视线所及佐助的任何一个部位,心就慢慢软了下来

果然还是不一样

以前佐助还是叛忍的时候自己心心念念的就是把人揪过来胖揍一顿,但现在一想到佐助现在已经在自己身边了啊,不可言喻的快乐就会涌上自己的心,密密麻麻的丝丝甜甜。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鸣人裹着被子在床上翻滚了几个来回,嘻嘻的傻笑着

他看着佐助清瘦的脸颊,自然的与他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的吻

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第二题:一方喊另一方起床

(老鸣的吃豆腐日常)

晨光透过窗间照射在屋内的角落

鸣人转了个身,将怀里的人揉的更紧了些。

他低着头去看怀中人好看的面庞,被子在不经意间滑落下来,半半掩掩的遮住佐助柔软的腰肢,裸露出来的部分泛着一点点潮红

鸣人握着佐助的手,细细的吻着,可能是在睡梦中感受到了一丝痒意,佐助缩了缩手,发出了不满的哼哼。

鸣人松开佐助的手,一只手顺着佐助曝露在空气中白皙的背部向下一点点攀延,一只手捏捏佐助的嘴唇。

在佐助半梦半醒之间轻轻的吻上他粉嫩的唇瓣

缓慢的,带着一点霸道的占有欲,恰到好处的呼吸节奏迫使佐助扬着头张开嘴,让鸣人侵入更甚。

不知道过了多久,鸣人轻嘬了一下佐助细白的面庞

“佐助……起床了”

显然早晨的一个热吻直接将本来起床就迷糊的佐助直接当机,他嘀咕嘀咕的搭上鸣人的手,然后被穿上了衬衫。

佐助坐在床边继续放空自我,鸣人吻了吻佐助微张的唇瓣“佐助……起床啦……”

等连鞋子都被穿上,全身衣物整理得整整齐齐的时候,佐助终于转动着墨黑的眼眸,彻底的醒了过来。

鸣人想上前偷个香,得到了佐助蹙着眉的拒绝

“不要……晚上才可以。”

“果然还是在还没醒的时候最可爱了!”鸣人无奈而愤恨的想着

然后屁颠屁颠的跑去做早饭了。


(那啥……盆友们有没有想让我写的题,还有八题!本小智障实在是想不出来有什么好玩的床间小事,希望可以提点意见!)

评论(4)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