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79

鸣佐天造地设

【鸣佐】舍弃(下)完结

高甜完结撒花篇「本篇甜滋滋♥」

※本篇鸣人x佐助

※结局HE放心食用

※设定四战战后


作者:AnimalS79


 “七代目火影...”

等到面前的人不耐的喊了他不知道多少遍后,鸣人终于回过神。

“那个...抱歉不介意的话再说一遍吧...”

鸣人搔着被剃得板平的寸头,有些心虚

“真是的啊你”

鹿丸无奈的将摆在桌上的文件向前推了推

“加急文件...”

鸣人探身看了看文件袋外包装,缩了缩不住钻风的脖子。

“先说好...现在年老力衰的我已经经不住任何打击的说...”他嘀咕着,又抬起头瞅到了鹿丸一张碳黑搬的凶狠嘴脸,把要求放假之类的话咽回肚中。

“我看...我看...”鸣人脱力地向后一靠,从文件袋抽出一张纸

“拆...迁宇智波旧址...”

再次看到熟悉的姓氏,不得不说,造成的心灵震惊不是一星半点的大。被强行压制住的感情像是燃尽氧气后令人窒息的空间,深深地钳住鸣人的喉咙

“驳回”

鸣人将纸重新塞回文件袋,放回了桌上。

鹿丸愤怒的将文件袋拍回宽大的办公桌

“哈?鸣人,你满脑子在想什么?!为了这份拆迁批准单我可是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你竟然只答我一个驳回?”

“不然呢?”鸣人将转椅摇得“吱吱”响

鹿丸做了几个深呼吸“那您至少看一下吧...”

“没这个必要”鸣人满不在乎的说“拆迁什么的...这么荒唐的事,我不可能同意。”

“这是佐助的家,我不可能说拆就拆”鸣人摇摇头,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这个名字说了出来。

“鸣人...”鹿丸将语气沉下来,表情也难堪起来。

“现在各国都在为四战后,英雄碑重建这件事而四处征收四战人员名单...”

“什么意思”鸣人的声音异常平稳,带着些许嘲弄

“……”“

他们不打算把佐助录入名单?”鸣人平视着鹿丸,不带一丝感情。

鹿丸只觉得麻烦到头痛

“至少现在...宇智波争议很大…”

坐在火影座位上的人是自己儿时的伙伴,但此时,他却用那蔚蓝得不带一丝杂志的瞳眸看着自己。

带着陌生与说不清的敌意。

从脚底向上攀沿的却是阵阵的无力。

他不得不艰难的开口

“如果旧址拆迁了的话,那帮家伙会安心些”

“所以为了你,也为了那位宇智波”鹿丸低下头去,他说

“签了吧,鸣人...”

鸣人愣着,向窗外看去,外面的天空清澈得一览无余,甚至没有几只飞鸟。

他清了清嗓子,干涩又沙哑。

“是在威胁我吗?鹿丸?”

鹿丸张了张嘴想解释点什么,但终究无言。

有时候无声胜有声。

“恭喜你们,你们成功了。”鸣人语气愉快,他甚至笑出了声,他刷刷地抽出批准单,刷刷地签完名,将文件袋还给了鹿丸。

“懂得用佐助来威胁我,真不愧是鹿丸...”

鹿丸微微欠身,收回了文件袋,向门外走去

当他的手接触到冰冷的金属门把手时

鸣人开口了。

“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同意我成为七代目火影”

“我也知道你为什么会在我身边辅佐我”

鹿丸的手攥紧了门把。

“但如果逼急了”鸣人缓慢而郑重的说

“我不介意同归于尽。”

等鹿丸离开房间,方才凝重的气息才逐渐消散鸣人沉寂的坐在椅上,看着桌前成堆的交接手续,愤愤的冷哼一声

“打得一手好算盘。”

但他同时必须承认,他们这一招,正是紧紧扣住了鸣人的把柄,将他死死的按在火影这个职位上,动弹不得。

木叶是容不下佐助这尊大佛的

若硬是强留,就必须有人能压制住他。

这个人,自然是鸣人恰巧是鸣人,木叶的七代目火影。

鸣人无法放任佐助一个人——

更无法舍弃整个木叶村


房门穿来微弱的声响,是鸣人回来了

佐助合上书本从床上坐起来,他慢悠悠的将窗帘拉开来,傍晚的红色霞光透过透明的玻璃照射入屋,在乳白色的床间留下一抹淡粉。

身后传来风尘仆仆的气息,带着屋外冷流的萧肃味道。

佐助不满的皱了眉头,他一点都不喜欢鸣人此刻的气味,陌生而冰冷。

他皱了皱小巧的鼻子“鸣人,你先去洗澡...”

话音未落,就被男人抱了个满怀

“鸣...鸣人”

佐助突然就有些害羞了,虽然两人关系至此,该做的事也做了,但鸣人还是会时不时为他带来一种郝然的感受。

就比如现在。

鸣人厚实的棉袍顺势披到佐助身上,此时此刻,后背隐隐传来的热度缓缓漫延到心脏的位置,他甚至感知到鸣人结实有力的心跳声

“怎么了...”

疑问的话不自觉就问出了口

鸣人环着佐助略显单薄的身子,将脑袋埋在佐助稍长的发尾处,细细研磨。

“对不起...”

“对不起...佐助”

鸣人不停的说着对不起,手上抱人的气力却越来越大。

一听他不停的说着些胡话,佐助从鸣人絮絮叨叨的废话中明白了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他叹了口气,捏捏鸣人揽着他腰的手示意鸣人松开他

等鸣人手刚一松开,佐助便转过身,双手勾住鸣人的脖子,用力向下压,直至与他精致的面庞只差一点点距离。

佐助用雕刻精细的墨黑眼眸深深的注视着鸣人“鸣人,看着我...”

鸣人望着佐助的面容,心中是一波一波不可言喻的悸动。

“我不怨你,鸣人,不要与我说对不起”佐助平静的看着鸣人

“这些事已经过去了,对吗?”

“我们现在重新开始,好吗?”

鸣人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情,又好像雀跃到迎风飘散。

他深视着佐助干净的眼睛,疲惫的沉入佐助的颈部,他听见自己的声音

“佐助”

“我好爱你”

男人有泪不轻弹,鸣人想着,眼泪终究还是落了下来,浸湿了佐助洁白的睡衣,润入佐助干枯的心间。

佐助抱着鸣人金黄色的大脑袋,看着屋外撒进来的金黄晚霞最终还是笑出声。

他知道——今天即将过去,美好的一天终将开始。


踏出木叶村大门的时候,佐助直直的向前走着,鸣人还是停下脚步,向后看了一眼。

印象里很伟岸的大门如今看来有些破旧,在暮色中显得异常沉重。

他突然就想起卡卡西先生知道自己决定和佐助去旅行的时候

卡卡西眯着眼睛点头,面罩下的嘴角高高上扬

“想去就去吧,学生想出去散散心,做老师的又有什么说不的呢?”

鸣人深深的看着老师,微微鞠躬

“我是真的很高兴看到你们两个站在一起的模样”身后的卡卡西传来声音“好好放松放松吧!”

小樱红着眼眶,哭得说不出话

“你们……还回来吗?”

鸣人安抚的拍了拍小樱哭得颤抖的肩膀

“也许会,也许不会”

鸣人看向自己边的黑发少年,嘻嘻的笑着,满眼都是喜欢。

他知道走出了这扇大门就很难回来了,理应舍不得,但踏出门槛的第一步是有史以来的轻松

他看着前方佐助坚韧的身躯,和不时从长袖中露出的一截白皙手臂,是无与伦比的快乐。

他无所谓

他不害怕

漩涡鸣人爱着宇智波佐助

一切都足够了,不是吗?

鸣人想着轻笑出声他向前追去,一如既往。

全文终.


评论(6)

热度(105)